close

今天順利不得了的咪聽結束時本來要去看安徒生展~
不過功夫哥下午的咪聽Delay...我就約著沐玟一起過去國美館看展(功夫哥再見XD)
 豈料到了門口才發現..要票耶~展示區小小一個要200元
 

我和沐玟立刻決定不看,展到2月~可以等別人觀看心得再決定要不要衝
不過都到了國美館,豈有放棄之道理!
 正巧館內另一邊的展區正在展出
2010台灣美術雙年展
 

我最喜歡這種展覽XD素材不拘會看到非常多有趣的作品
(可惜展區內不能攝影..我的相機白費了Q_Q)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一進展區先看到
侯俊明-星座十二鍼


 用很中國味的版畫風格創作出別具特色的12星座解說XDD
超酷的~~我金牛座居然是一隻牛拿紅酒杯超愜意的
不過底下的解說是"缺乏安全感..."....沒錯||||b
 

接著張立曄土石流4號


他還有一幅土石流5號很酷..很大張!!
畫的很讚~這張簡介看不出來不過現場看真的有很可怕的感覺

 
夾在兩幅畫中間是李足新-老兵的夢..
看完這2福大型化做突然在展區盡頭看到3個人頭飄在那邊有夠可怕的XDD
 
中途又看過很多作品~
包括巫雲鳳-生活誌以及許銘仁-尋訪孤獨國-金山系列等
 
 
另外一區有一系列特別漂亮的複合媒材作品
劉時棟-軌跡


作品形式都是很大的圓型利用剪貼做出不同的效果~
很漂亮..真的!Q_Q(再次唉不能拍照XD)



最後我們正以為看完時...
在安徒生展覽館旁邊看到一個古文明的東西
你知道我對這種歷史文物非常喜歡

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看整個展區非常完整~
有挖掘記錄照片.專家訪談.座談會錄像等...不過越看越奇怪....



為什麼這挖出來的東西好現代...
字也很像亂碼中間還有當代男女生戰袍~
一整個有比基尼跟六塊肌是哪個年代會有啊!!!

好怪好怪...


走了一圈出來後..
我看到這個古文明的法器了---遊戲手把!!
(確認為擬造無誤XD蓋章!!)
 
好樣的XDD有夠酷XDD
不過一直苦苦沒辦法找到他的簡介說明原來他算是雙年展的展覽作品之一!!
 
很厲害~也很心機給他完整一個展區讓大家以為是不同展覽XD超壞心

這個作品就叫做卜湳文明遺跡

由徐維政創作的作品~
耗時9年~真的很龐大很酷很有趣XD



大家一定要去看
 
補上連結卜湳遺跡的官方網站
http://www.tuweicheng.com/chinese/bunum/bm-web/bunam_c.htm
大家去看喔
 
 
最後..我很糟糕的在紀念品區買了這個


獻給我最親愛的好胖友^^BE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