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是戴深棕色角膜放大片~可以讓眼睛變得很大~
(主要是我怕變色片會遮蓋視線)
不過最近拍照時都被阿閃說放大片看起來眼神比較死黑.沒感情
因為上次買Hyper的感覺很舒服^^因此這次也是考慮買這家的變色片

最後決定這款Hyper Circle - Natural Brown

(本來想買灰色的..感覺很正!但還沒有戴過變色片~第一次還是低調點XD)

收到時長這樣~很可愛的包裝~韓國製造

坊間很多變色片都超級誇張的~有14.8mm或是15mm的!變色+放大效果很誇張
不過我挑的這款Natural Brown是14.6的^^大小適中~弧度8.6也不會讓鏡片跑來跑去~

實際拆開來看是這樣~

與其說是Brown不如說是淺咖啡色~不會太過低調
邊邊還有一圈霧面黑色~讓眼睛更有神~比單色的放大片活潑多了

來看看戴起來效果!!!

差很多吧^^邊邊的黑圈圈讓眼睛變的很有精神~

2眼比對~佩戴變色片以前


戴以後看起來好像外國人的眼睛^^

同樣的化妝下~戴上變色片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明亮
好像說故事一樣^^更有感情

整臉來看^^

好像貓咪一樣^^好可愛喔~而且不會放大的誇張怪異
我阿閃覺得是低調中帶點精彩~他也很喜歡看我這樣的眼睛

側面看

很深情的樣子阿XD好像有故事的一雙眼^^我好愛
而且變色片可以讓眼睛更活潑~
眼妝上面也不用多費心~只要簡單的漸層色+眼線.睫毛膏就可以創造大眼睛
比起單色放大片還要美麗多了^^很繽紛我很喜歡
在自然光下看~^^


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入手灰色^^
搭配煙薰妝.金色宴會妝應該都會非常神祕且迷人吧XDD真棒
變色片是化妝愛好者的好朋友~



如果對Hyper變色片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就寫信到這邊~
hyperneo.tw@gmail.com
她人很好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她詢問^^



PS:注意
坊間很多盜版.香港.中國製的黑心商品..
為了大家眼睛著想.請不要貪小便宜購買盜版商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