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花草草圖案的衣服很熱門^^
上次去一中街買的黃色長裙備受好評讓我一心想再買不同顏色的長裙
剛好有好心主購開團買淘寶網的棉麻長裙^^~我挑了-紅色熱浪島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fe2632e987ae566fccfd19de57e0416.htm
價格+運費折合台幣才250含郵!非常便宜啊!!
有長的和短的版本^^長版的長度也有分尺寸=> M-75cm / L-85cm
因為我不喜歡半長不短..就買了長版L號^^

實穿照來啦!


垂墜度很讚!因為裙子重量很夠XD
搭一件背心就很好看啦~不過顏色暗暗的.一不小心就變的老氣
長度部分我覺得剛剛好!(我168公分.穿低腰)不會太長也不太短
比我高的人千萬要買L...-_-

看照片實際穿好像還蠻鮮艷的...不過實品呢
真是嚇了一跳的色差="=

實際上是暗紅色^^而且花朵部分沒有這麼鮮艷
材質上也是^^原本以為是比較輕薄的質感.但其實蠻厚重的(所以垂墜度好)
算是很"厚實"的一件裙子..我覺得夏天穿會熱喔!!!!(防曬效果可能會不錯)
至於神奇的色差..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是暗紅色.穿起來拍照卻沒有想像中的暗XD

剪裁縫工的部分...


雖然線頭一定有.也不是很整齊..
不過看的出來蠻扎實的.不會穿壞

鬆緊帶的部分

屬於中寬版的鬆緊帶^^不是很硬很緊的那種
蠻有彈性的...也不會勒得很不舒服

因為賣家主打2way..好...來當洋裝穿!!

......
.........
...........................
好像浴袍.......................怎麼辦..我不敢穿出門="=
優點是鬆緊帶夠緊!紙片人也不怕掉下來^^

加腰帶呢.(原諒我..我只有這個腰帶)

好像更糟....我不會搭配="=

結論
應該只會當長裙穿^^
穿起來很有韻味~而且完全不怕被看到大腿.還可以防曬...又通風XD

250元含郵的淘寶棉麻裙果然名不虛傳
應該買個2件的...恨啊!!!!
給90分^^非常滿意~謝謝收看

P.S:大家拿到裙子後別忘了先定色.不然以後洗衣服一定會染到其他衣服喔
(我剛剛拿去泡淘寶網網友們推薦的鹽水定色..裙子一下去全部是紫色的水....真是要小心)


---------(延伸閱讀)--------
另一款在一中街買的高詢問度黃色花長裙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26891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