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XD這不是同一篇心得文~
上次介紹的咖啡色很舒服^^所以這次分享同一款的灰色變色片^^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和上次分享的包裝非常相似~
差別在於標頭字體色從金棕變鐵灰

鏡片特寫

顏色部分我覺得比棕色還要單調
灰色的部分非常不明顯~是很低調的變色片


實戴

看起來真的很不明顯O_Q除非是在有光源的環境下仔細看
不然不容易被發現你戴灰色鏡片~


看整臉好了

整臉的話更為明顯的發現其實這是個非常非常低調的灰色變色片
不仔細看會以為我戴的是一般放大片..只是沒這麼黑而已XDD


本來我帶這款灰色就是因為上一付棕色表現良好
所以我更期待灰色的表現
沒想到顏色上沒有棕色那款亮眼O_Q果然是Natural grey

不過還是很推薦不敢戴招搖變色片的朋友可以試看看
他的灰色非常不明顯~外圍有一圈黑色放大效果~
看起來就會像漸層一樣~比較不會有純放大片的死黑感
還是有一點點溫柔的成份在XD

只是我膚色跟這個低調的灰比較不對盤
看起來氣色不是很好O_Q
如果跟我一樣膚色偏黃.暗沉的話~比較建議帶棕色版的O_Q好看很多喔
有外拍需求的朋友也建議棕色的~拍照看起來畫面比較有感情XD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能給煩惱選色的人一點幫助
謝謝收看(心)


---延伸閱讀---


我的另一篇Natural Brown咖啡色角膜變色片的心得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26918066


另外~如果對Hyper變色片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就寫信到這邊~
hyperneo.tw@gmail.com
她人很好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向她詢問^^

PS:請一定要注意
坊間很多盜版.香港.中國製的黑心商品..
為了大家眼睛著想.請不要貪小便宜購買盜版商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