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努力早起上課的我(?)想睡多一點而決心減少化妝的時間
完全不想花時間思考今天該搭甚麼眼影.會不會出錯..等
因此大地色是最棒的選擇XD最近這個月來都用integrate的眼影..簡單又方便~來看看吧
首先這是我的玫瑰金~分成4格^^

今天的眼影靠他了

步驟一---打底

這個打底就如我上一篇介紹文說的"不好推勻"~
實際不會影響甚麼效果^^b

步驟二--最淺色

拿大刷子比較省時間..請刷整個眼窩
淺玫瑰色實在有夠淺..但是很意外的是一畫上去
現場看會有很乾淨的感覺

步驟三--金橘色

在眼摺=>眼窩處隨興的刷上
我說這真的是皮膚白的人才能感受的...他的顏色跟我皮膚很像XD
現場看會有玫瑰+金橘的閃耀感^^重點是顏色很乾淨

步驟四--最重色

從該畫眼線的地方一直暈到眼摺再多一點(但比金橘範圍小)
這個顏色很棒.我最喜歡就是這色^^很持久~很有氣質.
不會讓我眼睛看起來被揍到

眼影部分就到這邊^^
接著畫上老樣子眼線^^bbb(對不起..我只會畫這個形狀的)

MAC的眼線膠-Graphic Brown色畫的

最後用integrate的打底+根根飛揚睫毛膏就完成啦

話說我的根根飛揚天天使用達3週了..已經開始乾了^^b(而且我又沒有刷開睫毛的習慣..^^bb感覺有點濁..歹勢)
壽命預估大概1個半月吧

其他再補上
腮紅:
Dior 腮紅幕斯545色
MAC 腮紅 Well Dressed

唇部:
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 315
MAC 熱辣豐唇蜜 Fullfilled

這樣就完成了^^來看整臉




眼睛往下看

眼睛特寫看起來奇低調無比
實際上蠻顯色了^^大家看看囉

延伸閱讀:
integrate產品使用心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