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版上的珊瑚彩妝燒的沒完沒了..
上上禮拜到中友買個小東西..都已經離開出門了還折回去試色
然後就買了-_- 敗了一支10號口紅和一盤01號紅珊瑚(還有贈品喔)

首先這是這次買的眼影外盒

連紙盒都可以精緻成這樣..這種砂面的我更愛XD

背面的說明文字 

(盒子拆開裡面還有教學..但我捨不得^^bb過段時間才會拆<=光燦和粹香都是這樣XD)

接著就是實品啦!

趁還沒有印上指紋時來一張(從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樣的外盒)

打開後!!

媽媽咪呀~真是美呆囉

眼影近拍

實際上最深色比照片還要深還要偏紅紫一點 (其他3色都跟照片一樣)

試在手上

這是沒有打底過的,有打底會好一點..
不過我覺得淺粉紅色那格還是會暗沉成桃紅色
(大概因為我是黑皮膚..其他顏色都還好O_Q...)


為什麼會買這盤呢?

因為我覺得DM上以及效果都蠻像07年的精巧光燦(淨采)

那為什麼有了類似色還要買?
因為我天天都用淨采...你看她變成這樣...T口T

有沒有看到!!超級鐵片君
連最重色都有辦法看到!!XD無一倖免

這樣看好像不是很像..看官網比對就知道

左邊是08年珊瑚   右邊是07年淨采
蠻像的吼?但其實也沒有很像="=

08年紅珊瑚
顏色比較重..黃色和粉紅色那格配起來比較不亮眼
(就是說顯色度和光澤不同..搭在一起比較怪一點)
最深色是有點偏紅紫的棕色..和粉紅配起來會讓這盤偏紅色
而黃色又沒有提亮的效果..覺得有點失望.沒辦法很亮眼^^b
(我皮膚黑真的是很大主因..)

07年淨采

我真的很推
不愧是"淨采"..上起來超乾淨又有氣質!害我又想買一盤(小姐~還有沒有貨啊?)
但一定要打底就是了^^顏色比較淡


-----(綜合心得)-----

08年珊瑚心得:
持久度:★★★★    (打底後可撐6~8小時左右.不會糊.但慢慢淡掉XD)
顯色度:★★★★    (最重色最顯色.粉紅和黃剛開始很好.3小時後暗沉淡掉.白亮片掉蠻快)
粉細度:★★★★☆  (非常細緻!很貼皮膚..可以慢慢上.慢慢疊)
搭配度:★★★★    (這盤我覺得不是太完美啦..以照著官網上教學來說..<=個人偏好)
89分

07年淨采心得:
持久度:★★★★☆  (整天超過8小時也幾乎沒問題.最重色還好.但是粉紅和橘都很持久.打亮白也是)
顯色度:★★★★☆  (這組相反.最深色普普.但淺色和白色的表現優異!不會亮成一片!很顯色)
粉細度:★★★★    (一定要打底.不然會掉.各顏色間也會看不出差異)
搭配度:★★★★☆  (超有氣質的.最深色不深.可以另外搭自己的深色眼影.但淺粉和橘交疊會有很讚的效果)
94分


-----

接著來看看唇膏!!

方方正正的

我買的是10號色(珊瑚珊瑚!就是很珊瑚)


唇膏打開後是這樣

(很難形容的顏色..就是帶橘的紅..紅橘..橘紅色~)
P.S我沒有轉出來就這麼凸了.蓋子在蓋的時候比較容易去削到口紅


官方色卡

實際上比這偏粉嫩一點.但相去不遠.不會太淺^^遮蓋力蠻好的一色


上在手上

水嫩的唇膏呀!!讚讚讚
在唇上就是蓋得蠻好的.(因為我嘴巴比較沒血色.這個弄起來很剛好)
而且不會太乾,感覺嫩嫩的

心得:

持久度:★★★☆    (不持久XD好像潤色護唇~大概2個小時會消失不見)
顯色度:★★★★    (單擦顯色!但用護唇膏打底後反而不顯..除非用唇筆慢慢疊)
保濕度:★★★★    (蠻保濕的.會有一點點唇紋..但用護唇打底又會不顯色-_-真煩)
搭配度:★★★★☆  (顏色超滿意的啊!不管搭甚麼都可以..擦厚一點會偏紅.擦薄一點就是橘的)
87分  (不夠保濕和持久是扣分主因^^b)


另外這次的滿額贈~哈哈XD

左上角是很美的月曆喔!右上角是飾底乳和粉餅試用品
下方是卸妝.洗顏.化妝水.乳液的旅行組~還蠻划算的^^

大概就是這樣^^
下次會用這眼影盤+唇膏來畫一個妝給大家看喔


---(延伸閱讀)---
Lunasol 07年淨采眼影的妝容
  (那時後眼影盤還好新喔XD)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article_id=18760230

Lunasol官方新品介紹網頁(日文)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product/pointmak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