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貼貼完成的照片吧XD很自然的



美麗的服務態度.還有折扣讓我有想從dior轉戰資生堂東京櫃XD

話說2月-3月的每個星期6.日我都有工作要到台南
昨天在等公司的人來接我時.
很無聊的跑去台南火車後站的大遠百
想說買個腮紅好了
(跟我搭檔的女生太正了XD不可以輸太多)
記得板上很多人推美人心機的修容
所以就靠櫃了
我連續2天靠櫃~所以請大家看完(重點在第2天)
(最後面有照片多張)


第一天:
服務我的是一個有點年紀的櫃姊
我本來是想買30號(真的超可愛的粉紅)
不過他已"專業的眼光"說我比較適合20號
幫我卸掉臉上的腮紅後(之前自己亂試).重新上完底妝後
就幫我試20號的(順便教我怎麼用)
結果.大大心~~~買了
他聽說我等等要上工.想畫囂張一點
又幫我上了晶鑽眼線的54藍鑽
^^真的很適合
上完就祝福我工作順利^^快樂的說掰掰

這一天的消費.雖然說不是特別的熱情
不過我感覺到他真的很專業^^
顏色都挑的很好.也不會亂推銷
讓我反而超想回櫃買眼線的
這天的小姐我忘記問他名字了.不過年紀蠻大的



重點的第2天:

前一天整天的風吹日曬.
讓我確切的體驗到了晶鑽眼線完美及持久的效果(物美價廉呀)
因此到今天.晚上我上火車前還特別跑回大遠百的資生堂
想要買晶鑽眼線~
大姐櫃姊不在.服務我的是一個高高的.年輕的櫃姊
(後來跟他要名片~他是林怡君)
幫我拿了貨以後
他就請我填資料入會(沒錯.我到昨天才第一次買資生堂)
在填寫底下肌膚問題時
我勾了一堆項目XD(真的都有呀..暗沉.乾燥.缺水皺紋.布拉布拉的)
她還笑我也太誇張.不過他很有耐心的教我要怎麼改善
(大心)

接著我說我想玩玩看新的眼影盤
(我是跟他說"玩".因為我沒有多的錢買XD)
他就請我坐好.開始幫我卸妝.並問我要試哪一個
他跟我推薦BL761.說這個很棒~但是我對藍色有莫名的恐懼
所以他就推薦我GD863(棕色那個)
不過我真很想試PK364...
他就說.那就先畫364粉紅那個.然後我們再來試863
事實證明.小姐都很專業.364在我臉上就是很怪.很暗沉.
所以就在卸掉.畫上863
真的很自然^^不過眼睛卻有大的感覺.

過程中.小姐一直都很有耐心.
還一直聽我抱怨前幾天在dior受氣的事情XD

最後我還是只有買晶鑽眼線
結完帳後.小姐請我等一下
就跑去東敲西敲(台灣國語)
拿了BL761的小試用眼影給我XD
對我說"這是你最討厭的藍色XDD回去試試看啦"<=看來他很不死心
又拿了06年春妝的恆樣唇色口紅卡給我^^
有6個顏色耶~超開心的
印象大好!~

所有東西都有9折^^算起來好便宜
我以後去台南都一定會去找她XD

---------(接著是過了4小時回到家拍的照片)------------


眼睛上是GD863
真的很自然.但是卻很心機的把眼睛放大
我妹還說"感覺超像沒有畫~不過很有神"


這是眼睛正面微閉著~超清楚一把

很自然吼XD


這是眼睛正面打開


眼睛側面~睫毛也太長了

睫毛膏隨便刷~一層5倍濃密+超能延長~媚比琳是好物


也是正面~微開


重點這是整個臉

真的太心機了~今天拍整臉超順利的~有神好看XD

(偷偷擺上我的素顏還有只有上底妝的<=詳見之前的網誌) 醜到有剩...
這樣就分享完啦XD
下星期再去台南跟怡君買~啦啦啦(明明台中就有資生堂)
好的櫃姊真的很容易讓我掏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