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寫過同學為了讓我去春安彩繪村當顧行李拍照小妹
特別使出一個絕招- 貼水鑽的長頸鹿相框~
呀~今天給大家看看~


將將~就是這個^^
框本體是用紙板的材質~在美術用品社可以買到做好的紙框^^
當初跟沐玟去美術行買壓克力顏料時亂找亂翻翻到的..就這麼一個^^


沐玟把她買回家~親自上了色+貼鑽鑽(他本人很愛疊字...)

真的好可愛~


框的底下還寫了我的名字~

以及畫上3個好姊妹的畫像~
長頸鹿(我).毛球.貓頭鷹(沐玟)

我在想想這個框究竟要放哪張照片呢XD呵



接著是沐玟手繪的安全帽

目前她正在嘗試中^^
本身她對塗鴉非常有興趣(所以上次到春安才一直拍文獻資料= =)
這是她第2頂安全帽^^配色跟用料都還在嘗試中

這次的主題是松鼠夜總會~

有貼上很貴的施華洛世奇"鑽鑽"XD...

側面和屁股




這頂完成後..
我大方的提供我新的紫紅安全帽給他
讓她嘗試彩色版的上色..Q_Q希望成功呀

工商廣告:
如果想在自己單調的安全帽上畫上可愛圖案也歡迎連絡XD
可以客製化指定設計圖片~很讚喔




最後偷渡
安小燦送的生日禮啦


被我弄得髒兮兮..Q_Q嗚..怎麼會這樣
這個鑰匙圈很方便
可以拉長喔~

就是可以把鑰匙圈掛在包包上
那要開門時不用取下來~直接拉著鑰匙~就可以伸長線開門了^^
很方便呢

重點是有可愛的懶懶熊..

居然連屁股都露出來了(羞)

很可愛阿~~大家都很有心的找了憨呆的禮物來送我~哈哈


謝謝收看^^


接著2天我都會在埔里玩~紙教堂和集集等
校外教學XD希望到時候能拍些好照回來分享啦~

(我最近怎麼盡是寫些吃喝玩樂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