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表了M.A.C的心得
今天要來發表植村秀的^^
這次體驗的人是我妹XD
(沒辦法.因為Leslie畫的妝太美~到了植村秀沒人敢動我的臉XD
所以讓我妹來體驗)


我這邊要順便推薦為我們服務的櫃姊-佩庭 (台中中友)
^^她的人很好~整個很嗨
前幾個星期跟她買了打亮的腮紅(600元).在櫃上玩很久
她都很有耐心.所以當他提起預約春妝的事情我就馬上答應了^^


這次到櫃上去也是由她為我們服務^^
哈啦了很久後(包括聊M.A.C的XDD..)
決定由我妹給她畫
她先幫我妹卸妝.洗臉.海洋深層水.精華液.乳液.隔離霜.
全部都上了XD
然後打底.刷蜜粉

畫上春妝的紅色眼影^^以及雙色眼彩筆的藍色


然後畫了眼線.刷上睫毛膏
就完成哩XDD


這是眼睛正面

側面看起來

眼睛正面微開

明顯的內雙


整臉完成

(好可愛呀XD)


心得:
春妝顏色看起來真的很適合皮膚白的人..
黑的人可能就..囧(請往下繼續看)
不過.以後我會對植村秀的東西很有信心的
我妹妹會出油.又是內雙.
這次試妝.雖然底妝容易脫.但是眼影和眼線及睫毛膏
到了晚上10點都還是好端端的^^顏色還是很美喔(所以很推薦眼妝)


------(接著是後半段分享)-------

最後我買了2塊眼影.主打的桃紅和黃色

(其他東西是我拿來一起完成化妝)

畫完後
這是眼睛正面閉著


眼睛側面張開

眼睛微張


完成了的整張臉XD
(套著髮帶.是個禿頭人XDD)

把頭髮放下來跟我的愛狗合照
(我出門都會帶著牠XDD是我的幸運星)

心得:
黑臉人畫這麼可愛的顏色.眼睛一定要打底.XDD
不然畫起來..明明紅色跟我妹用的是同一塊.
她畫起來有DM效果.我畫起來卻比較深...囧


另外為什麼買黃色...因為我沒有黃色眼影.十分想要.XD看起來超好吃的
(要不是粉橘色上在我手上完全跟膚色融在一起.我也會買的.太可愛了)

最後PO上眼妝的DM
很便宜.尤其是眼彩慕斯^^冰冰涼涼的超舒服.
下禮拜去買XDD


另外有趣的是
現在植村秀櫃上的服務人員都畫上海報麻豆的妝
很有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XD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