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愚人節那天我哥送給我一支倩碧的娃娃翹唇蜜XD(甚麼怪日子阿)
色號正好是我甲意的Maxi-melon~~(也是版上十分推薦的顏色)
聽說是櫃哥推薦的^^真是誤打誤撞呢~
首先這是官網的介紹~以專櫃貨來說~這個價格是很實惠的^^


實品是這樣~

非常有質感吧!!顏色比官網來得橘一點^^盒子是倩碧一貫的花草盒~(我實在喜歡阿)

色號是04沒錯^^

這是標籤..讓我不爽的是..這也製造太久啦!!!一年半前耶="=!!

(我哥叫我天天都要用..把他用完XD當然啦..3個月就可以解決了..哼哼哼)

實品打開~

跟現在流行的刷毛頭不一樣.就是一般的海綿刷頭

最妙的是才買一支唇蜜..也送太多贈品了啦!!!

大家熟到不行的三步驟.水磁場保濕凝膠以及新出的雙層眼霜^^
(據說是因為要送人..所以特別大方呢^^)

接著就來看看試色照囉~首先這是試在紙上

官網蠻紅的~但實際是橘色中帶點紅光芒~^^主要還是橘

這是非常之沒有氣色的素唇(告訴我該擦防曬嗎...)


擦上唇蜜後~


蠻不錯的~我只沾了一次擦全部^^但豐唇效果很好!唇紋也消失

整體看~

還沒上唇蜜前整個看起來很沒精神

上唇蜜後就有精神多了^^

果然唇妝不可少阿...氣色變很好呢^^我沒有用任何唇膏打底~淡淡一層這個就夠


總評:
價格 :★★★★
滋潤 :★★★★
持久 :★★★★☆
消唇紋:★★★★★
不黏膩:★★☆
香味 :★★★★★

價格方面是650雖然比開架貴不少~但依專櫃來說很便宜^^各項表現也是水準之上
滋潤也不錯~不用護唇膏打底就可使用^^也不會讓嘴巴痛或乾裂喔
持久度方面~水潤感可維持4小時左右~而吃過東西也不會掉光光~會有一點點滋潤感~^^
消唇紋很優啊!!一點用量就可以讓嘴巴嘟嘟的~^^唇紋也會遮得不錯
黏膩度...很黏.可以說是超級黏-_-嘴巴會很明顯感到有擦東西..因為太黏~約會時絕不能用XD
香味也是一百分~不是因為有味道..而是無味道阿XD這真是太棒了XDD
總評我給他88分~比DIOR遜一點XD但是價錢可愛很多~顏色也年輕很多^^是可以嘗試的商品喔^^


大概就是這樣^^感謝大家看完~也謝謝哥哥的禮物!嘎嘎嘎~我會天天擦它來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